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最大假烟制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国金 通讯员张洁芳、汤有为)黄某等三人租赁旧餐厅大肆制售假烟,两个月内制售假烟100多万支。前日,鹤山市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当地今年最大的假烟制售案,黄某等三人分获有期徒刑3年至2年6个月。

  去年底,黄某与刘某等人在租赁的餐厅内生产假烟,并由刘某、邹某负责将假烟运往广州转销以及购买原材料。今年1月22日凌晨,刘某、邹某驾车前往广州转销假烟时,被公安人员抓获。同日,公安人员一举捣毁了制售假烟窝点,缴获假香烟100多万支,制假原材料和生产设备一批。据查,窝点的假冒烟草制品价值高达38万余元,为鹤山市今年查获的最大的假烟制售案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