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两盘齐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欧阳媚峰)2008年雅居乐地产迎来了16周年庆,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对雅居乐的关注和厚爱,佛山两盘都一齐发力,佛山雅居乐花园推出特惠单位,而三水雅居乐花园也将以震撼价发售。

  据悉,此次推出的精选特惠单位价格由每平方米4980元起。本次洋房特惠单位主要以107㎡的两房两厅两卫、136~157㎡的三房两厅两卫的单位为主。

  而三水雅居乐花园将于明日推出全新一期一线江景洋房、双水景临江大宅——“碧堤湾畔”组团,该组团以2980元/㎡起的价格登场。据悉,江景美宅面积约136㎡,三房两厅两卫,采用全南向望江的设计。

  地产速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