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办高尔夫名人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欧阳媚峰)11月1日,时代地产联合科特勒咨询集团,在狮山大学城依云小镇举行名人堂开堂暨名人Golf揭幕活动。开堂首讲者为世界营销大师、科特勒咨询集团主席米尔顿·科特勒演讲《金融海啸下制造业的营销变革》,并由凤凰卫视主持人胡一虎担任主持。

  据时代地产负责人介绍,时代·依云小镇名人堂的设置,正是为睿智者们提供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享受智慧的人生,名人讲堂将为佛山的政界、商界和学界社会名流架起沟通的平台。当天同时启动的名人Golf赛,预计将在11月28日及12月26日进行两场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