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参展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健能) 记者昨天从江门市农业部门获悉,江门市首届农业博览会将于本月28日~30日在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正向社会征集“新奇特”农产品,有兴趣的农业企业及专业户等可以申报参展。

  据悉,目前江门各市、区农业部门已征集到部分名、优、新、特、大农产品,但考虑民间还有部分不少大、特农产品,为此,组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具有地方特色的特大、特长、特重、特奇等农产品,以形成很好的“眼球效应”。向社会广泛征集的特色农产品,主要是在大、特上做文章,展示一些新奇的农产品和农业科技手段,如巨型南瓜、太空蔬菜、奇花异草等,并且主要侧重于种植类农产品。有兴趣的农业企业以及专业户等可以先行通过实物、图片等形式申请,由相关部门进行比较核准,最后确定入选的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