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造电路故障盗窃公司原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文生 通讯员雷华带、李艳红、林春晓)新会刑警大队迅速侦破发生于今年9月11日的富祥电子材料公司工业原料被盗案,为该公司追缴回了价值50多万元的全部赃物。

  9月11日10时许,崖门镇第一工业园富祥电子材料公司车间主管蔡某发现,车间内的一批价值约50多万元的工业原料氟钽酸钾被盗,立即致电崖西派出所报案。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布控,专案组于10月15日,在双水镇抓获嫌疑人贾某,在富祥电子公司工厂抓获另一名嫌疑人罗某。经审查,两人交代,罗某是该公司的电工,了解到公司生产的氟钽酸钾价值高,而工厂管理又比较松散,于是和表弟及张某等5人密谋盗窃,9月11日凌晨3时许,罗某和表弟制造工厂电路故障,导致车间无法正常生产,当工厂工人离开后,两人将张某等5人带入车间,合力把车间内重约1.1吨的氟钽酸钾搬至公司围墙外,再联系司机贾某用车辆装载,运往事前联系好的某电子材料厂进行销赃,卖得赃款33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