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处无证猪肉档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颖 通讯员刘小如)由于近日,有市民反映市区永盛路无证猪肉档成行成市,11月5日,江门食安委牵头,联合工商、质监等八个部门,对这些无证猪肉档进行了突击检查。

  11月5日一早,执法人员深入位于江门市白沙禽畜蔬菜批发市场前路段的永盛路,对市场外无证照占道经营的多家猪肉档依法进行了清理。现场共清理无证照猪肉档六处。据了解,永盛路猪肉档口多属无证照经营,批零价均较其他市场便宜,猪肉来源复杂,存在一定的食品安全隐患。此前经城管部门十多次查处仍然无法根治。

  检查小组表示,下一阶段,他们将继续加强这段路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偷卖私宰肉的违法行为,确保百姓吃上放心的猪肉。在对永盛路猪肉档口管理上工商、城管要加大打击力度,增加检查人数、次数,对永盛路实施定点、定时监管,依法加大处罚程度,恢复市场秩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