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香节异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书香节异彩纷呈

  本报讯 (记者黄健能)于11月1日启动的江门市第五届侨乡书香节眼下正在进行当中,包括图书阅读、名家读书论坛、大众讲坛等在内的20多项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加。

  名家读书论坛依然精彩

  启动仪式上举办了图书、出版物优惠展销活动,参加的有市区主要出版发行机构和书店共11家,现场展销的图书、出版物全部实行八折优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自己喜欢的读物。

  名家读书论坛已经成为历届书香节的“王牌”活动,本届书香节的名家读书论坛已初步确定将有七、八位名家莅临,包括有“造榜明星”之称的胡润、百家讲坛主讲人之一的王立群、凤凰卫视名嘴梁文道等。

  送书下乡帮建农家书屋

  本届侨乡书香节另外一个看点是本土文艺团队的实力风采展示。据了解,本届书香节总结表彰大会上所演出的文艺节目将全部由本市的文艺团体来担纲,其中包括江门幼师的歌舞、市歌舞团管弦乐团的交响乐和江门市粤剧团新排的粤曲等。

  另外,送书下乡是历届书香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书香节,江门购书中心捐赠了近2000册图书帮助蓬江区棠下镇中心上湾村建立自己的农家书屋,文华书店捐赠1500册图书帮助会城天马村建立农家书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