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场内榨汁机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国金)“这段时间的榨汁机销售量至少增加了三成。”记者在市区多家家电卖场走访时发现,最近一段时间榨汁机销售情况非常好。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消费者购买榨汁机的目的性非常强,一般都是为了给家人制作豆浆和营养蔬果饮料。消费者一般都会向销售人员详细了解榨汁机的使用方法,并现场学一些简单的蔬果饮料制作方法,就决定现场购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