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乡不离党 拆迁心不散

  

离乡不离党

  11月6日,太乙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工作人员为临时居住到其他地区的拆迁户而成立的党小组授牌。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本着“离乡不离党,拆迁心不散”的原则,分别在辖区城中村拆迁改造中临时居住到东关南街、纺织城、等驾坡地区的党员中成立了党小组。旨在使拆迁户中的党员能过上正常的党组织生活,同时通过党小组更好地为在原管辖区内申领医保、低保、接受政府救助的群众服务。

  (记者 张万山 通讯员 李欣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