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要进一步大胆创新协调推进

  本报讯(记者 张文)11月5日~6日,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陵县检查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协调推进,为推动我市统筹城乡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王成文一行先后来到以泾渭镇、崇皇乡和姬家管委会为主体的统筹城乡起步区,深入到乡镇机关、村组、田间地头、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现场,向群众宣传统筹城乡试点工作政策,倾听农民群众和基层干部对试点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市委政研室、经开区、高陵县工作汇报后,王成文指出,在高陵开展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是我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从全局出发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特别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明确试点工作总体要求、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各自职责,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重要部署上来。要广泛动员,积极推进,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使农民群众充分理解和支持统筹城乡试点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快步伐,切实解决统一规划、项目策划、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社会保障等问题,抓紧细化具体实施方案,确保试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学好用好政策,用足用活政策,进一步释放政策的利用潜能和发展空间,特别是要创新思路,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扎实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突破。他要求,市级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大支持力度,有力推进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