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执法上月考评结果揭晓

  本报讯(记者 肖持纲)10月份全市城管执法业务考评日前揭晓,城六区城管执法局位列前2名的分别为:雁塔区城管执法局、莲湖区城管执法局;五个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位列前2名的为:浐灞和高新城管执法分局。

  10月份,全市城管执法系统认真履行执法职能,扎实开展各项整治工作,加强环境管控,努力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较好地完成了十·一黄金周期间和世界客属恳亲大会期间的环境保障任务。据统计:10月份,各区执法局(分局)共清理非法占道(出店)经营7267户,暂扣违章物品2523件,查处违规户外宣传(咨询)站(点)446处,取缔占道洗车、修理、焊接907户,规范出土建筑工地252家,查扣违规拉土车321辆,纠正噪音扰民753起,查处违法户外广告案件4起。

  10月份,12342城管特服热线共受理咨询、投诉事项1604件,办结813件(不含行风行纪19件),办结率为100%。市政府门户网站受理市民投诉14件,西安城管执法网站10件,全部办结并回复。从投诉区域来看,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新城区居多,占总投诉量的77%。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