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名失地农民航空基地再就业

  本报讯(记者 莫瑞宁实习生 孙书香)日前,由航空基地和阎良区共同举办的航空基地第一期失地农民就业培训开班仪式在阎良区就业服务中心举行,首批32位学员经过专业培训,将在航空基地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随着航空基地建设快速推进,区内有10多万平方米办公及研发建筑需要补充物业服务人员。阎良区政府、航空基地管委会高度重视被征地农民就业问题,特别要求相关单位在用工时向被征地农民倾斜。经过准备,第一期被征地农民就业培训班开班了。此次参加培训的32名学员,他们大部分来自航空基地征地范围内的阎良区振兴街道办所辖聚宝村、新农村、民合村及万先村等村组,最大的43岁,最小的35岁,他们已被航空基地服务的两家物业公司聘用。经过培训,这些服务人员将为航空基地孵化器厂房和办公楼、保税仓库、西工大陶瓷基复合材料中心、工业厂房等提供物业服务。

  航空基地为他们请来了专业老师,培训内容涵盖了保洁和保安两个工种的各个方面知识。43岁的聚宝村村民强蕊娥高兴地说:“感谢航空基地为我们农民提供的这次机会,培训搞得好,工作也合适,让我们农民分享航空基地快速发展的成果。”据介绍,今后针对失地农民的再就业培训,航空基地还将继续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