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省市区商会考察经开区寻商机

  本报讯(记者 莫瑞宁)昨日,国内13省市区14家驻陕商会组团走进经开区,开展一系列考察活动,这也是驻陕商会首次大规模考察西安重点经济板块。

  据了解,目前西安共有近30家外省市区驻陕商会,他们促进12000多家外省市区企业来陕投资。昨日,江苏商会、浙江商会、广东商会、福建商会、福建金溪商会、晋商商会、安徽商会、广西商会、湖南商会、上海商会、川渝商会、天津商会、河北商会、山东商会等在内的驻陕商会代表云集经开区。商会代表和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展开座谈,经开区负责人向外省市区商会代表介绍了经开区目前的发展状况。今年头三季度经开区工业总产值首次超过500亿元,达到504亿元。经开区计划用四到五年时间在泾渭工业园建设工程机械、重汽制造、新材料、兵器装备、精细化工五大园区。随后,外省市区商会代表实地参观了泾渭工业园、创新工业园、陕汽等单位。

  考察中,外省市区商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向商会会员企业积极推介经开区,让更多的企业来投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