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高会我市昨揽金近8亿

  本报讯(记者 张平阳)昨天上午,农高会西安展团举行签约仪式,共有12个项目签订合同,总金额7.849亿元。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仁朝、市政协副主席袁英信、市长助理乔高社出席签约仪式。

  西安展团昨日签约金额最大的项目是“千亩现代农业观光苑”,投资2.6亿元,由蓝田县农业局和西安向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实施。周至县猕猴桃产业开发总公司与泰国格力食品有限公司签署的优质猕猴桃鲜果出口销售合同,总金额达到9500万元。

  在向国内外市场销售西安优质农产品的同时,我市的涉农单位和企业还大胆“走出去,请进来”,有的把国内外资金、技术引进来,有的在外地投资兴业。陕西稼禾绿洲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南省洛阳市邙山镇政府、新疆天宇公司合作,在邙山实施“绿洲一号”石榴新品种引进与基地建设项目,投资8000万元;在新疆阿克苏进行“绿洲一号”石榴综合开发,合同金额5000万元。西安裕盛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山西省洪洞县城建局,在山西实施苗木花卉绿化工程,合同金额6930万元。临潼区何寨镇与安乳奶牛庄园合作,在何寨镇柳村奶牛庄园投资3500万元。

  相关报道见二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