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坚守》再现坚强不屈精神

  

《坚守》再现坚强不屈精神

  昨晚,古都大剧院里座无虚席,人们在异常肃穆的气氛中观看我国首部以“5·12 ”汶川大地震为题材的大型话剧《坚守》。据悉,该剧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和成都艺术剧院联合打造,由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王晓鹰担任导演,著名话剧演员侯岩松、杨婧及众多成都艺术剧院演员联袂上演。该剧曾先后在北京、天津、武汉、南宁等地进行了巡演,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图为大型话剧《坚守》演出剧照。

  (记者 杨力 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