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号线站名站位 听您建议

  

1号线站名站位听您建议

  本报讯(记者 周炜 实习生 薛婷婷)昨日,记者从市地铁办获悉,目前我市地铁一号线建设已经拉开帷幕,初步设计工作全面展开。为更好地提升地铁的服务功能,自今日起市地铁办通过公示地铁一号线站名、站位,广泛征求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10月30日,地铁一号线首座车站——金花路车站顺利开工,这标志着我市第二条地铁建设正式拉开帷幕。至此,我市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后围寨—纺织城线路初勘已经完成,初步设计工作全面展开。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从后围寨至纺织城线路全长25.5公里,共设19座车站,1座车辆段和1个停车场。为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轨道交通规划和建设,尊重民声民愿,更好地提升地铁的服务功能,市地铁办立足于问情于民、问计于民,在精心规划、设计的基础上,公开向广大市民征求对地铁一号线车站名称及站位设置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自今日起,如果您对公示的地铁一号线21个车站站名、站位、车辆段及停车场,有好的建议和意见,市地铁办欢迎广大市民提供书面意见和建议。最后,工作人员提醒有意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市民,请于11月21日前将书面意见和建议,通过信件寄至“未央路132号经发大厦23层,西安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项目规划处”,邮政编码为710018。另外,市民也可通过传真电话(029)86515126或电子邮件(xasubway@tom.com)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转交项目规划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