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外包入驻高新区办公场所三年全额补贴

  本报讯(记者 肖持纲)昨日,“西安—日本软件企业协力机构”在高新区成立,该机构的成立旨在促进本地软件及服务外包企业,面向日本市场,促进对日业务更具针对性和契合性。同时,高新区发布了诸多促进软件及服务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

  近年来,作为中日经贸交流合作发展的一种重要形式,对日软件及服务外包业务在西安迅速兴起,日本已成为西安开展离岸外包业务最多的国家,对日外包业务占据了西安服务外包市场的主导地位。目前,在西安高新区已汇集了包括富士通、瑞萨、明达科等50多家众多知名的日资软件服务外包企业。

  为鼓励企业发展离岸服务外包业务,高新区再次推出对30人以上的软件企业、100人以上的服务外包和相关培训机构提供房租、办公场所三年全额补贴等优惠举措,以增强高新区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在西安的示范带动地位,在全球服务外包快速转移的大趋势下,发挥西安的人才优势,发展西安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