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每次可购100立方米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记者昨日从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我市天然气客户在即将到来的取暖季购气,秦华天然气公司对全市天然气的销售措施进行了调整。即日起,壁挂锅炉用户可按供暖季的购气标准购买天然气,而普通家庭客户的一次购气量也从此前的50立方米增至100立方米。

  此次调整后的具体售气标准为:壁挂锅炉用户从即日起每月最多可购买500立方米天然气,每次购气间隔为15天,整个取暖季内最多可购气2000立方米。对于普通家庭客户,在原先一次可购买50立方米天然气的基础上又增加了50立方米的购气量,即客户一次可按每月25立方米的标准购买4个月的用气量,共计100立方米,如果客户在4个月内的购气量未达到100立方米,则可继续购气。若客户购买的天然气不够用,可通过秦华天然气公司设在其9个营业厅的便捷申购渠道办理增购手续以增加购气量。

  为方便市民就近购气,秦华天然气公司除通过其自有的9个营业厅售气外,还开通了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100多个代理售气点和400多个利安电超市代理售气点,市民可通过分布在全市大街小巷的近600个售气点就近购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