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农业专家服务团成立

  本报讯昨天下午,陕西省农业专家服务团在杨凌正式宣告成立。据了解,该服务团特聘118位农业专家,其中包括西安多位专家。

  陕西省农业专家服务团的职责任务包括宏观研究、生产指导、技术服务、对口帮扶。团长由省农业厅副厅长胡小平担任,副团长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华、省农业厅科教处处长喻建波担任。根据我省农村产业特点,专家服务团共组建粮棉油、果业、畜牧养殖、蔬菜、林业干果和综合(植保、土肥、信息、农机、经管)六个分团。

  在陕西省农业专家服务团特聘专家名单中,记者看到了多位西安专家的姓名。粮棉油分团有西安市农技推广中心研究员费养军,果业分团有灞桥区科协农艺师郭缠俊、临潼石榴专业合作社农艺师柏永耀等5人,畜牧养殖分团有长安区农业局高级兽医师任克昌等3人,蔬菜分团有市番茄研究所农艺师赵军贤,林业干果分团有市林技推广中心高级工程师王小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