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强交流合作 开创共赢空间驻陕商会组团赴经开区觅商机

  本报讯 (记者 莫瑞宁) 相对萧瑟的宏观经济,并没有削弱经开区的产业“磁力”。11月5日下午,包括江苏商会、浙江商会、上海商会、天津商会、广东商会、福建商会、山东商会在内的国内十余家驻陕商会组团走进经开区,开展一系列的考察活动,这也是驻陕商会首次大规模考察西安重点经济板块。

  本次活动以“交流、合作、互动、共赢”为主题,包括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形式,旨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增进经开区与驻陕商会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关系,建立长期沟通合作机制,实现“无缝对接,合作共赢”。座谈会上,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就招商引资、泾渭工业园、创新工业园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介绍。对于经开区的快速发展,驻陕商会代表纷纷表示,经开区这几年的产业集群发展态势有目共睹,他们将一如既往的予以关注,并积极展开实质性的投资合作。随后,各驻陕商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泾渭工业园、创新工业园、陕汽等单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