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绣球谁来接

  本报讯昨天下午,第十五届农高会举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信息发布会,十一所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集中发布了200多项科研成果,希望为这些成果找到“婆家”。

  会上,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和高校,集中发布了近三年来在种植业、养殖业、设施农业、农产品加工、农业机械、生态环境建设及农资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200余项,其中包括小型节粮蛋鸡、果园自动对靶喷雾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装置、免煮食用玉米等。现场300多名观众兴致勃勃地仔细听专家们讲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