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条公交线路新增59辆车

  本报讯(记者 周炜 实习生 薛婷婷)今起,为缓解早晚高峰客流时段给公交运力带来的压力,市公交总公司将在7路、14路、27路等21条线路增加59部区间车或大站快车,全力满足市民出行。

  每日7点20分至8点、17点至19点两个时段,公交总公司将在咸宁路、小寨西路、长安路、太白路、未央路、科技路等客流集中的路段,增加7路(王家坟-钟楼)、14路(科技路西口-小寨)、19路(纬什街-大雁塔)、205路(紫薇城市花园-钟楼)、210路(明德门-玫瑰大楼)、228路(张家堡-康复路)、400路(西辛庄-大雁塔)、K618路(红旗厂-钟楼)、游4(大唐芙蓉园-张家堡)等9条线路的区间车。

  根据北门、公园北路中小学生客流量大的特点,公交总公司将在每天17:20至18:40之间,增加601路(北门-西安中学)、609路(钟楼-经济技术开发区)、36路(钟楼-大明宫家居城)、117路(北门-西安中学)、203路(公园北路-十里铺)等5条线路区间车,及时疏散中小学生客流。为方便大学城师生出行,节假日上午9:00至9:50增加336路(西安工业大学-张家堡)区间车,17:30至18:50,增加600路(陕师大长安校区-长安立交)、240路(狄寨大学城-纬什街)区间车。

  增加10路大站快车,经互助路、兴庆路绕过金花路交堵路段;27路、28路大站快车,从东二环立交桥上,绕过中铁现代物流交堵路段;600路大站快车,经文景路、凤城五路绕过张家堡交堵路段;313路大站快车,从沙坡村行驶南二环至赛格电脑城,绕过友谊路、雁塔路交堵路段等。为方便市民选择乘坐,21条线路增加的59部配车均在车头醒目位置张贴有“区间车”、“大站快车”等标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