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导经费责任检查四落实扩大本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雅)广州市昨日举行2009年度《南方日报》采编发行工作座谈会议,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管智坚强调,《南方日报》是宣传党的理论和中央、省市政策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广州各级政府要切实做到领导落实、经费落实、责任落实、检查落实,抓好《南方日报》的发行工作。

  管智坚说,各级党委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有利措施加以推进落实党报征订的“增量”,尤其要把目光投向基层,“基层社区、新的行政村以及民营私营企业也是我们的目标”。

  会上,广州各区宣传部部长纷纷表示,基层政府离不开党报党刊的鼓与呼,党报党刊的“上传下达”对于一个区域的发展十分重要,将全力做好党报党刊尤其是《南方日报》的征订工作。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张东明在会上介绍了《南方日报》第六次改版和集团整体经营状况,“《南方日报》第六次改版后版面更合理,新闻品质得到提升,各类题材报道既有国际国内视野,又强化广东视觉,产生了广泛影响;以7大地方观察和7大地方视窗加强了南方日报对珠三角及周边地区的覆盖;以9大周刊加强了对行业市场的培育和深挖;同时还加快推进数字媒体建设,新开辟了南方报网,并加强手机报的运营”,张东明表示,经过六次改版,《南方日报》“高度决定影响力”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南方日报》将继续以“省报角度看省会城市”的角度继续关注广州的社会建设和成就等,围绕广州市委、市政府及各区的中心工作,更全面、更贴近、更深入地开展广州地区的新闻报道工作,争取让全省人民知道“广州经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