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投资环境推介会签约额达239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三琴李晓玲贾抒)昨日下午4时许,2008佛山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洽谈会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将填补我国在新一代先进平板显示核心技术空白的OLED(有机发光显示器)项目今天在佛山奠基。

  此外,珠三角国际采购与区域物流配送中心、红牛等共19个重点项目昨签约佛山,投资金额达239亿元。

  事实表明,经济的“严冬”未让佛山招商“受寒”。昨出席推介会的佛山市委书记林元和、市长陈云贤均表示对佛山经济逆势持续稳步增长信心十足。

  佛山地区读者详见《佛山观察》C01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