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品药品监管六市无缝对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又华郑佳欣)昨日上午,中山、广州、佛山、东莞、珠海、江门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代表,在中山共同签署了《珠三角六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六市区域食品药品监管与稽查合作打假联动机制正式成立。

  《框架协议》内容包括,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和联络员制度的基础上,同时建立案件协查联动机制、大案要案查处联动机制、专项整治联动机制、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联动机制、信息沟通机制等5项工作机制。利用六市食品药品监管稽查资源力量,加大对跨区域制售假劣“三品一械”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实现六市区域间无缝监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