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广东农博会21-24日顺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日前,第二届广东农博会组委会宣布,本届农博会定于11月21日至24日在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花卉世界举行。

  第二届广东农博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农业厅、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此届农博会将以“新成果、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以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展示和名优新农产品展销为主体,突出“新”的特色,展示与展销并举,推介与招商结合,充分展现广东现代农业的发展成果。据了解,这是首次以省政府名义主办农业博览会。

  陈清浩粤农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