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政治高度抓好党报党刊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兴乐)“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昨日上午举行的江门市200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提出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和部门要切实行动起来,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为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腾出市场空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理直气壮地抓好《南方日报》、《南方》杂志等“三报两刊”的发行工作,“江门市200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量争取稳中有升。”

  王晓在会上表示,将对全市落实党报党刊征订情况进行督查,未按规定完成下达的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单位,不得分流公费订阅其他报刊,有条件的地区可以实行财政预留、集订分送的方法,各级党委要按照文件要求拿出一定数量的党费,用于本地区、本单位订阅党报党刊,确保完成征订任务。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王培楠在会上介绍说,南方日报作为传达省委声音和展示各地市风采的大平台,正通过六次改版确立主流政经大报的地位。他对江门各级支持《南方日报》的发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于正在积极打造全国文明城市的江门市来说,权威媒体的宣传将起到重要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