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连高速进行突击队攻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7  南方日报

  保证12月26日项目总体目标实现

  本报讯(记者/达海军通讯员/卓剑华)清连高速公路通车日期日渐临近,为坚决保证12月26日项目总体目标实现,10月31日记者从清连高速项目部获悉,清连高速成立了3个突击队进行攻坚。

  据清连高速项目部吴羡总经理介绍,目前由于施工环境恶劣,受自然灾害、不良地质条件和阻工等严重影响,加之工程技术难度大、工作面狭窄、施工干扰大、便道运输困难、材料供应紧张,给项目管理带来极大困难;特别是杜步、石潭和官陂岭三大新建改线段路面工程剩余工程量较多,点多线长,施工干扰大,材料供应紧张,组织协调和质量控制难度大,已逐渐成为制约“12·26目标”的新的关键工程。

  清连高速建设管理总部整合优势资源,迅速成立了杜步、石潭和官陂岭三大新建改线段路面工程施工突击队,突击任务目标是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石潭和官陂岭改线段路面工程必须在11月30日前完成交工验收,杜步改线段路面工程必须在12月5日前完成交工验收。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一切措施保证“12·26”项目总体目标的实现。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有华南陆地第一高桥之称的杜步1号特大桥,已于10月30日完成第一阶段合龙,全桥主体工程将于11月下旬完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