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远首家出境水果加工场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欧阳少伟通讯员/粤清检)记者日前从清远市检验检疫局获悉,清远地区首家出境水果加工场已顺利竣工。该加工场位于原清远旧港澳货柜车查验场内,加工场内设水果加工、洗清车间、保鲜库和农残检测室等,其中水果保鲜库面积110平方米,储藏量100吨,预计年出口各类水果可达3000-5000吨。

  据了解,该加工场所属公司的出口沙糖桔种植场———清远市源丰果园两个月前通过广东检验检疫局考核组的考核,获得出境水果果园注册登记证书,这是出境沙糖桔出口“通行证”。该种植场也成为清远当地首家获得出境水果果园注册登记的种植场,种植面积达250亩、今年产量预计可达800多吨,其生产的沙糖桔、贡柑等水果品种具备了出口香港、澳门、东南亚、加拿大和美国等国和地区的资格,标志着清远生产的优质水果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迈出重要一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