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汕四市握手成拳擦亮侨乡金字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一庆)作为我省东翼的潮汕四市,已将区域协调发展的眼光投向当地丰厚的侨资侨力———备受瞩目的广东省首届粤东侨博会暨汕头市经贸洽谈会,将于下周二在汕头举行。这标志着在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下,粤东潮汕四市终于握手成拳,共谋加强区域协作,同心擦亮侨乡这块金字招牌,以“侨”字特色为支点,搭建起加快粤东潮汕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新平台。

  据了解,首届粤东侨博会暨汕头市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自去年底开始启动,目前已邀请潮商俊彦及嘉宾共约3000人,分别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区。大会除系列投资项目签订、开工等经贸活动外,同时还有系列文化活动,将通过引“侨”引资,把当地潜藏的侨乡优势转化为现实加快发展的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