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北最大客运站明日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达海军通讯员/张国栋)投资1亿元、设计发车位36个、日发送量最高可达1.8万人次的清远市城北汽车客运站将于明天正式启用。

  据了解,清远城北汽车客运站位于清新县城中轴线清新大道与G107线交汇处,距国道G107线和S354线仅300米,距已建成的广清高速北出口不足3公里,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客运站于2006年6月28日开始动工建设,按二级枢纽一级站的规模建设,占地面积近14万平方米,其中站场用地约9万平方米,商业物流开发用地约占5万平方米。该站设计发车位36个,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候车厅面积约4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亿元,设计日发送量可高达1.8万人次,日发班次803班、最高聚集人数1150人次,并计划建设一家大型的商贸城和一家四星级大酒店,是目前清远市乃至粤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客运车站。

  据悉,清远市城北客运站正式启用后,清新县汽车客运站撤销,原在清新县汽车客运站发班的客运班车全部迁移到北站始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