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凌晨 天然气泄漏 百余住户深夜躲避

  昨日凌晨零时左右,郫县红光镇红光苑小区5幢1单元2楼的张大姐听到临街一侧窗外传来隐隐的“嘶嘶”声,紧接着闻到一股恶臭。这时门外传来急促敲门声,并听到小区保安的呼喊:“大家关好门窗,熄灯熄灭明火,天然气泄漏了!”约百余住户纷纷跑下了楼。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察已暂时封闭了小区周围,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也已关闭了天然气阀门。119消防官兵正用高压水龙头喷射断裂了的天然气管道。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空气中的天然气味逐渐转淡,居民也陆续返回家中休息。管道断裂的原因,燃气公司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昨日凌晨4时,管道已被抢修好,小区恢复供气。实习记者 刘逢源

  报料人:周先生 线索费: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