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给我打骚扰电话?就是路边那人!

  乱打骚扰电话,不料被骚扰者的男友就在自己旁边,结果被狼狈不堪地扭到了派出所。可这还不算,到了派出所后,这名乱打骚扰电话的男子才发现,自己骚扰的对象竟是自己的同事……昨日,在黄忠派出所内,面对民警的严正警告,18岁的龙某痛哭流涕,请求被骚扰者原谅。

  冤家路窄

  抬头望见电话骚扰者

  24岁的吴小姐在蜀汉路一家物管公司做文秘。昨晨起床时,她发现手机上有个158开头的未接来电,是凌晨打来的。她没有在意。哪知上午8时过,这个号码又打了过来。

  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对方劈头就说:“我们好久没联系过了。”男子还叫吴小姐发张照片过去。对此,吴小姐没有理会。不料,吴小姐中午回家后,对方又打来电话,说:“我是你男朋友。”吴小姐又急又气,因为她男友正好就在身边,而且两人这段时间正在闹不愉快。她男友随即抢过电话,两人展开了一场口水大战。

  事情还没完。中午,吴小姐和男友吃完饭去上班,路过营门口小学门口时,骚扰电话又来了。她男友接过电话,问对方在什么地方,哪知对方却说就在营门口小学门口。吴小姐和男友吃了一惊,抬头一看,路边果然站着个穿白色衣服的男子,拿着电话正骂骂咧咧地说着话,和电话里传出来的声音一模一样!

  “想不到在这儿撞到你了!”两人赶紧追过去,当场捉住这名男子。吴小姐用电话回拨,对方的手机也响了起来。

  事有凑巧

  他骚扰的竟是他同事

  吴小姐报警后,金牛巡警将双方带到了黄忠派出所。

  年轻男子姓龙。经过询问,民警发现,龙某和吴小姐竟在同一家物管公司上班:18岁的龙某是护卫队员,吴小姐是行政人员,只是两人互不相识!龙某一下呆住了,一脸尴尬。而吴小姐也回想起来,对方的名字很熟悉,在处理公司事务时,她似乎见过。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你的行为将被处以口头警告,如果情节严重的话,还可能受到拘留、罚款的治安处罚。”民警的一番教育,让龙某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不当,当场痛哭流涕:“姐姐,对不起,以后不会再电话骚扰你了。我当时就是觉得好耍,没有想到事情的严重性,请你原谅我嘛。”吴小姐和男友接受了他的道歉,离开了派出所。

  事后,民警警告龙某,以后不得再打骚扰电话,也不得散播吴小姐的手机号码,并登记了他的资料。

  躲进厕所

  承诺以后不骚扰别人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吴小姐所在的物管公司。该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知道此事,并已经对龙某和提供吴小姐电话号码的另一名队员提出了批评。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强管理,但不会开除龙某。

  听说有人来找自己,龙某赶紧藏进了厕所。在这名负责人催促下,他才不好意思地打开门。龙某看上去有一米八左右,较瘦。一说起这事,他的脸刷地就红了。他说他是遂宁人,高中没毕业就出来打工了。他叫同事给他介绍女朋友,他同事给了他一个号码,说是美女,没有男朋友。他就很动心,便想找对方电话聊天。他表示,他当时只是觉得这样”很好耍“,并没有想到事情的后果。

  龙某告诉记者,他以后不会再骚扰别人。对于以后和吴小姐如何相处,他没有回答,也没有辞职的打算。

  民警提醒:市民应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电话号码,谨慎接听陌生电话,甚至不接听;深夜入睡时,可以将手机关闭,这些都能避免电话骚扰。

  记者 辜波 刘婷

  报料人:陈女士 线索费:80元

  不堪经理骚扰?女服务员请辞

  本报讯(记者 陈东)前日,双流万安某咖啡厅服务员何小姐向公司提交辞职报告,理由是“不堪经理胡某骚扰”。她称,她上班一个月不到,胡某利用她中午单独值班时,就来找了她三四次,并对她说“晚上下班你来陪我,你以后才好开展工作。”昨日,何小姐接到被解聘的通知,经理胡某给出的理由是“工作不力”,并否认了骚扰一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