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购的A380客机将执飞中美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19  沈阳网-沈阳晚报

  空中客车公司将于后年交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A380飞机,预定将投放广州至纽约或北京至纽约航线,均为跨太平洋的中美航线。

  南航集团总经理、南航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在第七届中国航展上向记者表示,预计空中客车公司将于2010年3月至5月间向南航交付第一架A380客机,届时可能会投放在广州至纽约或北京至纽约航线。

  作为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定购了5架A380飞机,也是空中客车公司这款“巨无霸”客机的首家中国用户。据空客公司预计,未来20年中国国内将需要20多架A380。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