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云林一句话让台盐市值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6  舜网-济南日报

  台湾媒体5日报道了“陈江会”一个幕后花絮:台湾公营事业的台盐矿泉水被指定在“陈江会”中招待宾客,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拿起水瓶仔细端详,问“这什么牌子?”这句话一出口,让台盐的股价5日亮灯涨停,仅一天市值就增加2亿元(新台币,下同)。

  报道说,就是这句话,免费替台盐打了广告。台盐是“陈江会”指定用水,不但知名度大增,台盐股价5日一开盘就直线往上冲,10点不到,更是攻上涨停板12.05元。陈云林一句话,让台盐市值短短一天内增加2亿。 据《环球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