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化措施多多F6财富版超值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6  舜网-济南日报

  11月3日比亚迪F6财富版正式上市,价格下探至诱人的7万区间,多项优化措施更体现出比亚迪“超值”概念。

  车型优化

  F6财富版取消了2.0L豪华型,新推出2.0L标准型,配置与原舒适型相同,价格却从8.98万下探至7.98万,以中高级车的身份杀入中级车固守的7万区间;而原有舒适型则升级为财富版舒适型,增加铝轮、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双安全气囊、前后挡泥板、发动机装饰板、前舱盖内隔热垫、行李箱盖内护板等配置,价格仍旧维持在8.98万;2.4L排量维持原有车型和价格不变,另添加、优化部分电子设备:加装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后视镜、独有“followme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并配有顶置式眼镜盒、隐藏式后排座车内行李箱取物通道和隐藏式车载电源。2.4L旗舰型还安装DVD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NAVI),具有全手写输入、DVD播放、全中文操作、超速语音提醒、7英寸超大触摸液晶显示屏等强大功能,双模多媒体音频输入接口有USB接口和AUX音频接口。

  底盘优化

  F6财富版底盘系统经过英国莲花公司重新优化,性能卓越,安全可靠。该车型还采用和奔驰E350相同的悬挂形式,为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

  空间优化

  F6财富版承袭了F6的空间优势,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2740mm,能够充分满足家用和商用的需求。在此基础上,F6财富版在内部空间分割利用上做了细节调整:中控台部分集中了全车最多的分区储物空间,车门、底座等处隐藏式设计的储物盒也都体现着设计者的细致。

  动力优化

  F6财富版2.0LMT标准型、2.0LMT舒适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2.4LAT尊贵型、2.4L AT旗舰型搭载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手自一体智慧学习型自排系统+SPORTS-MODE手自排功能。

  安全优化

  3H高刚车身、六根防侧撞钢梁、前后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高安全配置在F6财富版身上一应俱全,安全性能得到较大幅度提升。此外,F6财富版还运用了CAN-BUS总线技术,可以减少电器节点,降低故障率,提高车辆稳定性。

  静音优化

  F6财富版采用了NVH静音科技,除了多重高性能密封条的使用外,底盘采用了7层隔音设计,车身设置18处隔音板,再加上F6内饰板软性材料的使用,全面降低路噪、风噪。更重要的是,F6财富版还采用了发动机液压悬置的设计,这样发动机的震动噪音就可以很好地被控制。再加上排气系统的优化,采用双节消音器的设计,保证了低速安静、高速浑厚的声音。

  材质优化

  F6财富版的材质选用比以前更为“挑剔”、内饰多选用绿色材料,做工也更为精细,例如内门拉手、方向盘、换挡手柄均采用真皮质感材质包裹,务求环保、舒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