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政协网络征集提案线索327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 季耀昆)市政协首次利用网络向市民征集提案线索活动日前结束,共收集到提案线索 327条,内容集中在城市建设管理、交通环保等民生问题。这是今天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了解到的。

  市政协自10月9日开展利用网络向市民征集提案线索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社会各界踊跃提供提案线索,一位市民通过网络,一人就提供各类提案线索37条。部分青岛、日照的市民也参与其中。至10月31日活动截止时,共收集到提案线索327条。

  327条提案线索件件关民生。从征集的线索内容看,城市建设管理、交通环保、群众生活、社会保障等问题仍然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

  对征集到的线索,市政协将进一步进行归纳整理,推荐给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供撰写提案及调研、视察时参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