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电台建台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 季耀昆)纪念济南人民广播电台建台60周年电视文艺晚会《永远的电波》今天在济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书记焉荣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分别发来贺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播系统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焉荣竹在贺信中说,6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济南人民广播事业不断发展,一代又一代广播工作者辛勤耕耘。尤其是近年来,人民广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从大局,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科学文化知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舆论宣传和服务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希望你们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牢记历史使命,把握正确导向,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造一流业绩,谱写崭新篇章,为“维护省城稳定、发展省会经济、建设美丽泉城”,推进济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建国在贺信中高度评价了济南人民广播电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我市广播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当前,济南市进入了改革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广播战线上的同志们继续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传统、开拓进取,敢立潮头创伟业,再展宏图铸辉煌。

  济南人民广播电台在济南解放后的1948年11月8日正式播音。60年来,济南人民广播电台历经风雨,不断取得新的发展、新的进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听众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

  济南电台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在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节目、创新技术方面勇于实践,影响力不断扩大,竞争力不断增强。目前,全台共开办新闻、经济、交通、文艺、音乐、故事等6个专业频率,节目全部实现数字化、网络化、24小时不间断播出,市场占有率在济南地区广播市场达到60%以上(AC尼尔森数据),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会台前列。

  文艺晚会通过舞蹈、歌曲、诗歌、小品等形式讲述济南电台60年来的感人故事,回顾广播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展望济南广播的美好未来。听众最喜爱的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结果同时揭晓,他们分别是:方言、金山、含笑、董健、嘉丽、徐宁、刘敏、上山小麦、杨波、洪伟。晚会实况将于11月8日20:38在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首播。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陆阳,市政协副主席胡占平出席会议并为十佳颁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