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治理商业贿赂调研组来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 季耀昆)今天,省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宋卫国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治理商业贿赂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成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提高认识,明确思路,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治理商业贿赂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加大查办案件力度,继续保持对商业贿赂违法犯罪分子的高压态势;继续抓好体制改革和制度创新,推进防治商业贿赂长效机制建设,推动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