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前BRT还将扩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 马国军)以BRT1号线、BRT2号线为基础的市公交总公司快速公交公司今天正式成立,作为丰富济南公交品牌的一部分,济南公交旅游公司(公交旅行社)今天也正式成立。

  有关人士表示,着眼于为市民提供更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经济的出行服务,尤其是圆满完成护航全运会任务,我市还将规划多条BRT新线,基本建成由北园大街、经十路、历山路、二环东路和奥体中路构成的“二横三纵”快速公交网络。这些新线路将包括正在筹备开通的连接全福立交桥和鲁能领秀城的BRT线、连接主城区和奥体中心的BRT线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