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公安局集中整治马路野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 曹雷赵晓莉)就马路野广告扰民问题,本报日前进行了连续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市公安局决定从现在起到11月底,在全市开展集中清理整治马路野广告专项行动。

  市公安局治安、经侦、交警、城管、法制和各分局将密切协作、联合行动,集中查处一批散发马路野广告等不文明行为。这次清理整治重点是在城市交通干线路口、停车场、广场随意散发野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尤其是散发内容低下、画面色情的洗浴广告,制贩假证、代开发票等非法广告的人员。

  针对散发野广告的特定场所、特定人员特点,由分局、派出所召开辖区歌舞娱乐、桑拿洗浴等相关娱乐服务场所负责人会议,督促其杜绝散发野广告行为。对屡禁不止的,由治安部门和派出所加大治安检查力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