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首批民用煤供应网点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云强)济南市民用煤供应点授牌仪式近日举行。首批23个供应点经市贸易服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确定,由市燃料集团总公司所属20个煤店和3家私企组成。

  民用煤主要包括型煤和块煤。目前我市民用煤用户有18万户,年型煤需求量约15万吨左右,且多为低收入家庭。为满足居民需要,我市加快民用煤市场供应网点建设,稳定民用煤价格,提高民用煤供应质量和服务质量。有关部门在确定民用煤供应网点时,除国有企业外,还考虑民营企业参与,要求必须具备合法经营资格;质量要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在市场中占有一定份额;在行政执法部门无不良记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