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下8个街道办事处提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6日讯(通讯员 陈学东)历下区认真贯彻省、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对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创新征订工作思路。截至目前,全区13个街道办事处中已有8个提前完成或超额完成征订任务。

  今年9月,历下区就启动了街道党委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目前全区13个街道办事处中,已有姚家、东关、解放路、千佛山、龙洞、文东、甸柳、燕山等8个提前完成或超额完成征订任务,共完成征订金额170余万元。其中,共征订《济南日报》3850份。历下区要求各区属党委、办(镇)党工委、区直各部门,把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并将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纳入到各街道办事处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中。

  为扩大党报党刊覆盖面,历下区制定了具体的征订措施,多方面宣传发动,采取“街道奖励超额一块,党费解决一块,省市文明单位赠阅一块,鼓励社会征订补充一块”等方式拓展党报发行渠道。征订工作中,由专人负责登记党报党刊投递相关事宜,建立投递明细表,做到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还通过“党报进村、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建设读报村、读报社区、读报校园、党报阅报栏,保障党报党刊的发行。征订工作延伸至市场、民营企业,增加了与驻地单位的联系,拓宽了征订渠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