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由搜狐网 焦点设计师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缤纷》杂志联合主办2008“威能杯”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博客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于11月3日下午在山东新闻大厦5楼新闻大会堂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由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全程特别支持,华耐立家济南分公司、TATA木门济南分公司、欧圣地板济南分公司、梦蒂家居等特别赞助,自今年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历时4个多月,受到装饰设计界的广泛关注,来自济南、青岛、泰安、淄博、威海、潍坊、济宁等地市的装饰设计公司、各大设计院校的近300名设计师参赛,共收集参赛作品200余幅,经过激烈角逐、网络票选和大赛评审团审核,山东赛区15强出炉。

  11月3日15位优秀设计师汇聚一堂,经过4个小时激烈的PK争夺,大赛最终产生最具创意奖(2个)、最佳色彩搭配奖(3个)、最佳空间设计奖(3个)、设计创新奖(3个)、最佳别墅设计方案奖(2个)、魅力泉城实力设计师大奖(1个)、设计卓越大奖(1个)。此次大赛还评选出四个公司大奖,东易日盛、万泰装饰、业之峰装饰、元洲装饰分别荣获泉城设计风尚领袖团队大奖、最具设计实力装饰公司奖、济南最佳高端设计机构奖,此外 万泰装饰公司淄博、济宁、泰安、潍坊分公司分别荣获各地最具设计实力装饰公司奖。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万泰装饰公司的武刚设计师夺得了设计卓越大奖,他将代表山东赛区参加11月8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