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卡威 值得收藏的柚木家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如果说柚木在2006年米兰家具展上的走红,还只是初露峥嵘的话,那么到了2008年全球范围内刮起柚木风潮就不足为奇了,毕竟家具是将米兰家具展作为家具流行的风向标的。要知道缅甸道德湖情人桥,长达两公里多,完全用柚木建造,经数百年而不朽;泰坦尼克号的甲板也是用柚木铺设的,浸在海水里多少年打捞出来的部分依然完好......柚木的珍稀有目共睹,在如今这个物以稀为贵的年代,柚木家具能不吸引眼球吗?

  兰卡威是东南亚人向往的风景胜地,马来西亚设计师(米兰国际家具展获奖者)刘帮定先生基于对兰卡威岛那种自然、自由、休闲的文化以及东南亚包罗万象的风情民俗的了解,设计出了精致、典雅、休闲、质感的柚木实木家具,并取名“兰卡威”,向人们传递了一种清新自然的纯美风情的居家生活文化。

  具有二十多年生产实木家具经验的莫霞家私在众多材质中挑选了如同深藏璞玉般的天然柚木,采用德国先进设备与手工无缝拼花等工艺,展现了高贵材质与精湛艺术的完美结合,如今兰卡威柚木家具落户富雅家居,成为喜爱自然和艺术的柚木家具收藏者的又一好去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