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病童果果收到6500元“救命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我真想给这些好心人跪下!”这两天,带着两岁儿子果果,来济南治病的刘士田心中始终涌动着感激,“我替苦命的果果谢谢大家的救命之恩了。”

  从4日起,时报先后以《白血病童“果果”的明天在哪里?》、《他们,想为果果搭建明天》两篇稿件,报道了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两岁农村娃果果急等救命钱的消息。两天来,先后有数十位市民为患病的果果捐款,如今已募集到6500元善款。

  如今在果果的病床上,多了牛奶、零食、玩具等物件,这在往昔的果果看来,是那么遥远。他现在笑得多了,似乎知道在热心人的帮助下,自己的明天终于有了希望。

  就让我们用其中几个镜头,回放一下那些捐款人的背影吧:

  4日夜,一位身材高大的中年人赶到血液病房中,第一个探望了果果。临走前,他留下了1500元钱。面对苦苦询问的刘士田,这位市民并未留下姓名。

  5日,一位打工者给果果带来了玩具和30元钱。“我没有多少钱,算是一点心意吧!”来人哽咽道。

  6日,市民王女士带着牛奶、零食,探望果果,送到病房1000元钱,“我也是位母亲。我觉得果果太可怜了!”说话间,她的泪就落了下来。

  病房外,另一位市民孙女士等了很久,“我感冒了,怕传染给果果。”她留下2000元钱,望了望果果,就含泪离开了。

  还有很多市民,也是在送来善款后,就默默离开了。

  “这些天,我说得最多的就是谢谢。”刘士田哽咽着说,他明白这句话太苍白,“我要向这些好心人,真诚地鞠上一躬。让大家费心了!”

  如果您也想加入这个为果果搭建明天的行列,请联系我们(电话:82061110、82023110)或果果的父亲刘士田(手机:15965311393)。在省中医住院大楼11楼血液病房治疗的果果,期待您的救助……

  (记者 陈彤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