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城百余的哥送别遇害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6日讯(记者魏贵玉 实习生 仲伟霞)

  今天上午9时左右,在经十东路市莲花山殡仪馆外,百余辆出租车来到此地,为11月2日被害的哥时连猛送行。

  上午10时20分,记者赶到时葬礼已经结束。据殡仪馆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门前有100多辆出租车,一些司机还拉起了横幅———“时连猛同志一路走好”、“严惩凶手,保一方平安”。“每个人看上去心情都特别沉重,看到同行被害,心里肯定很难受。”该工作人员说。

  据悉,被害司机时连猛来自济南宝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据该公司王经理说,时连猛29岁,去年底开始承租出租车,没想到竟出此意外。时连猛的堂姐夫高先生说,时连猛主要在机场和市区之间运营,11月2日18时左右,他突然与家人失去联系,手机一直无人接听。约两个小时后,其手机关机,担心出意外的家人赶紧报警。11时左右,警方找到时连猛的出租车,可他并不在车内。

  两天后,时连猛的尸体在黄河岸边一处坟地被找到。据王经理讲,目前杀害时连猛的凶手已被抓获。

  今天是送别时连猛的日子,许多出租车司机听说后,纷纷赶了过来。“司机之间关系都很好,时师傅出了这事,大家很悲痛,就想最后送他一程。”王经理说。

  据了解,时连猛的父母体弱多病,女儿刚刚3岁,家庭经济压力颇大。葬礼上,司机们还自发为他的家人组织了捐款,以此来表达一份心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