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取暖费物业费不能“打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6日讯(记者张娜 实习生 许亚楠)本报“供暖热线”近日接到市民投诉,称所住小区的物业竟将取暖费与次年的物业费“打包”收取,如不交物业费则不供热。这种收费方法令居民不能接受。

  日前家住天桥区的彭先生致电“供暖热线”说:“这种‘打包’收费的方法太不合理了。由于小区物业平时就不作为,连最基本的物业责任都做不到,物业害怕居民不交明年的物业费,才想出了这个办法。”

  天桥区物业稽查科有关负责人表示,“打包”收费的做法不合理,相关部门将查明情况后对此事进行处理。随后记者联系了彭先生所在小区的物业公司,对方表示目前“打包”的做法已取消,供热费可单独缴纳,只要居民不拖欠今年的物业费,供热就没有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