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没让民众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台北11月6日电(记者 赵博 陈斌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6日晚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举行答谢宴,对海基会、台湾有关方面和各界人士4天来细致周到的安排和热情温馨的招待表示感谢。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在致辞中说,此行感受可以用“欣慰、憧憬、感谢”6个字来概括。4天来,我们见到了为两岸关系发展作出贡献的老朋友,也结识了关心两会协商的新朋友,参观了为台湾创造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的科技企业与公益团体,拜会了辛勤劳作的普通农户,观看了反映台湾普通人思想感情的电影《海角七号》,增加了对台湾社会的认识,增进了对台湾人民勤奋善良优秀品质的了解。

  他说,我强烈地感受到,广大台湾民众对于两会协商保持高度关注、寄予殷切期待,希望能够通过两会协商,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令人欣慰的是,我们没有让民众失望。陈云林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台湾同胞的利益,是历史的正确方向。我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就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坚定地走下去。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致辞中说,这次两会能够完成协商并签署协议,自己感慨万千,因为终于达成过去多年的想法和民间的要求。这些工作,历史一定会有记载。两会恢复协商不到半年,就交出了亮丽的成绩单,期许未来两岸继续团结合作,扩大经贸交流,增进人民福祉,进一步达成两岸和平、经济双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