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职生明年可自考本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我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参加高教自考本科开始在6个专业试点。考生必须是本校全日制在校生,实行学年注册制,注册期内(5年)不得转考、转专业或转校。试点专业有秘书学、会计、法律、英语、计算机信息管理、机电一体化工程等6个本科专业,首次考试安排在2009年4月。考生生达到学业水平后,可拿到自考本科学历。

  (记者 林江丽 文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